close

2018.05.14  Day7

04:00 am 包車前往 歐斯霸 看鯨鯊摟

這邊注意⚠️

如果你很怕曬太陽,請穿長袖真的不會曬黑,而且不需要擦防曬,也愛海洋 !  

路程一樣很顛簸 記得吃暈車藥 菲律賓的車速真的很快 還瘋狂超車

雖然路程約兩個多小時 但因為太早起床所以上車就一路睡到快到鯨鯊 所以覺得還蠻快的呢

鯨鯊當地有提供置物箱 但是絕對放不下你的行李箱 

千萬不要帶行李來 如果你是包車還能放司機車上 

07:30am 門票入場

人員會發給你一些注意事項 包括禁止靠近 禁止餵食等等

看鯨鯊的時間約30分鐘 

因為鯨鯊我們都是錄影,就不多放照片了

宿霧 #2_180531_0064.jpg

 

上岸後,可以去廁所那邊有簡單的水龍頭可以沖(露天的喔)

應該是有更衣室拉沒有特別注意!

司機很貼心的包我們把他的坐墊包了塑膠袋,太好了因為我們下一站要去跳水,所以完全不想換衣服,

不過因為衣服不是很乾會冷,(車上是沒有窗戶的⋯只能開冷氣不然會悶死,不是只有我們這台車沒窗戶我看宿霧每一台van都沒有窗戶)

所以建議今天可以多帶浴巾跟外套啊蓋著

 

09:00 am 前往 瀑布 大約一個小時車程

10:00 am 抵達 山下朔溪小店

✓穿上朔溪鞋

✓長袖長褲才不會皮膚刮傷

要填寫單子後簽名,司機很貼心幫我們準備水跟巧克力棒肚子餓可以吃,準備的很是時候,肚子真的很餓都怕在等等跳一跳昏倒,

再由店員騎摩托車載我們上山,真的很恐怖,他騎的非常非常快,男朋友也很怕哈哈

山路過彎不減速的😑😑😑😐 

瀑布路口前面有賣一些補給品 ,不要忍耐,肚子餓一定要買

因為這趟行程要四個小時才會結束

在路口的時候教練很可愛,還給我們準備雨傘 

好專業怕我們熱死

 

開始

得爬山大約15分鐘的黃泥土地,不過最前面有鋪路,到後面的地比較難走一點點

最後在山裡晚下走大約15分鐘的路,挺不好走的,千萬要小心,慢慢來

終於聽到水聲好感動

究竟Kawasan Falls不敢跳 有沒有小路可以走呢?

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,第一個跳水點約有半層樓那麼高,我不敢跳

是教練一個在上面扶我,讓我溜下去,另一個教練在下面接我

然後呢

很高的跳水點不用擔心,那些都是得另外再往上爬一點才跳下來,不敢跳的就待在下面看就好了

至於路上還會碰到必跳的跳水點(大約有4個吧),但大部分都比較矮一點,跳下去不會怕!!!!!

不過倒是有一個得像溜滑梯一樣的溜下來,我以為用溜的不會怕,結果還是嚇死 他也有半層樓高

最高的跳水點是最後一個有15米之高 

IMG_3719.jpg

這整趟真的很刺激,得爬上爬下的,很棒的體驗哈哈真的很值得

但是水真的超級冰,是會冷的那種 

結束後我們還走了15分鐘的路回到朔溪小店 剛好繞了一圈 

IMG_3707.jpg

 

 

16:00PM 出發回宿霧 車程3小時

19:00PM Isla Sugbo Seafood City 海鮮吃到飽餐廳

IMG_2781.jpg

✓裝潢乾淨不錯

✓要吃一定要早點去,賣完不補貨,七點到,蝦子就沒了!

✓干貝青菜必點

✓香蕉汁很可以

✓吃多少點多少,不夠在點,吃不完要罰錢的

 ✘不要點柳橙汁 根本罐裝飲料

如果你這幾天吃肉吃到想吐,不要再點肉,因為你會吃不下,太重口味了

✘有一條藍色的魚,千萬不要點,味道超級超級奇怪

土虱炸的超級難吃

✘牡蠣沒有澎湖好吃啊

 其實我覺得這一間海鮮餐廳一點都不好吃,海鮮種類豐富是沒錯

但是我覺得他們口味實在太重,都用很重的味道把海鮮味蓋過去,完全沒有吃到海鮮的甜

雖然真的是一間很便宜的餐廳,座位還爆滿,但是真的不推薦~~~

就是那條藍色的魚,千萬不要點!!!!

IMG_2793.jpg

這個是最好吃的一道,跟台灣餐廳煮的一樣

IMG_2832.jpg

不好吃的螃蟹

IMG_2824.jpg

非常好吃的干貝炒青菜,但也挺鹹的,不過菜賣完就沒拉!

IMG_2808.jpg

繼續閱讀 東南亞▼2018宿霧薄荷島自由行行程之宿霧真的好好玩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昕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